close

梨山避暑追風趣 品嚐高山水蜜桃 賞巧克力金光向日葵   

 

福壽山農場巧克力向日葵及貓耳葉菊同時盛開,賞花之餘也歡迎來農場品嚐鮮嫩多汁的水蜜桃

暑假山下的溫度是不是可以把人烤焦了呢?福壽山農場是您可以避暑的聖地,而太陽花爭豔,雨後的農場向日葵逐漸長大,向日葵別名太陽花,是夏天的代表花,像是豔陽一樣的黃,巧克力色的花芯可不是曬焦的,漂亮的觀賞品種-黑心金光向日葵於夏季開花,農場向日葵特殊品種「黑心金光向日葵」現在正盛開,特別的巧克力色花瓣,可不是烤焦的唷!,這個品種高約150公分,可以很親近的和它合照唷,向日葵是世界第二大油料作物,因外形酷似太陽,花朵明亮大方,種子更具經濟價值,葵瓜子可榨出低膽固醇的高級食用葵花油,農場具特有黑心金光菊品種,很少人知道向日葵還是俄羅斯的國花。

S__19726348.jpg

福壽山農場向日葵特殊品種「黑心金光向日葵」現在正盛開

 

有聽過黑心食品、黑心油...現在連向日葵也有黑心的!!!
這到底怎麼回事呢?別緊張,這是農場特地引進特殊的品種「黑心金光向日葵」,可以清楚看到它的花芯呈現曜黑色,靠近花芯的花瓣也呈現暗褐色,是相當漂亮的向日葵,現在進入賞花期,農場的向日葵花田可以走進去和花朵近距離拍照,趁著上山避暑的好朋友千萬別錯過囉,賞花期預計到八月初,現正是最佳賞花期哦!

現在盛開中的向日葵!清晨的黑心金光向日葵,真的每朵花都向著太陽,很萌很可愛,看看可愛的向日葵,讓您一整天都笑開懷。

福壽山農場另一個焦點是位於露營區藍茵湖的貓耳葉菊正朵朵盛開中,鮮黃的花與藍天相呼應,在樹陰下享受高山的沁涼,欣賞的隨風飄動的貓耳葉菊,這樣棒的露營區只在福壽山農場唷。大晴天的貓耳葉菊,現在已經滿開了唷!受不了悶熱的天氣,就上山來涼一夏吧!

S__19726349.jpg

福壽山農場另露營區藍茵湖的貓耳葉菊正朵朵盛開中

7月份正好是水蜜桃產季,口水快滴下來了啦!!!!
農場的水蜜桃已進入採收期,今年的水蜜桃果型較小,但甜度及風味卻比以往更佳,目前已開始採收,福壽山農場的水蜜桃不提供宅配訂購,歡迎到現場選購(現場依實際採收數量上架銷售)

S__19726351.jpg

7月份正好是嬌嫩欲滴的水蜜桃產季,歡迎大家到農場購買

Q:為什麼不提供宅配?
A:
農場的水蜜桃成熟採收,雖然保有最佳的果香與甜度,但實在是太嬌嫩了,不管怎樣的包裝,送到山下小則黑青,重則整顆爛掉,在考量產能與品質下,目前以農場銷售中心販售為主,暫不提供宅配訂購服務。

arrow
arrow

    198l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